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赴信阳市商务局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掌握目前信阳市经济发展对物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等人才需求情况,全面加强校企合作,5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志、副院长张世军带领学院教师赴信阳市商务局开展调研与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郭震科长首先介绍了信阳市电商企业的发展情况,特别对电商产业园、直播带货、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描述。蔡志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了郭科长的意见建议,表示希望通过商务局引荐,加强与电商企业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拓展学生就业。并指出本次调研对学院课程改革、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如何培养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等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本次调研加深了商务局对学院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形成友好合作的机制打下良好的互信基础,也展示了学院积极助力信阳经济发展的意愿和行动。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