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划与设计学院应邀参加“行走信阳·豫见美好”文创活动

作者:刘昂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行走信阳·豫见美好”——信阳市文化和旅游校地企合作文创展开展暨“文创进景区”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博物馆举行。副校长赵一鹏应邀出席开展仪式。此次活动由信阳市交旅文创指挥部主办,规划与设计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受邀参加。



此次文创作品展“美好生活 看信阳”为主题,信阳农林学院文创中心葛晖、刘昂、刘洋、李振楠、侯营月、田晓苗、杨丽娜、侯婉矜、侯泽涛、李益南等16位老师结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城乡规划专业课程实践,指导了150余名学生,完成设计作品110套,从中筛选出30套优秀方案进行加工、制作、销售。现场共展出100余种品类,上千个单品,旨在通过挖掘地方文化符号开发创新创意的文创产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力争在服务地方中,提高育人成效,凝练专业特色,提升学校美誉度。


             1FF27

 

           

 

此次活动是我院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地共育的具体体现。规划与设计学院师生用行动“两更好”增色,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添彩。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