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机构设置

服务流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流程

教务处服务承诺


一、坚持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

以师生为本,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解师生所难,提升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二、坚持工作公开制,提高工作透明度

始终将“公开、公正、公平”视作教务处的工作原则,对教务处的办理制度、程序、时限、要求、承诺、岗位人员职责等全部公开。教务处工作人员自觉、诚恳地接受师生的监督和批评。

三、实行首问负责制,提高服务水平

来电、来信或来人咨询、办理业务或反映诉求时,首办责任人应主动告知相关事项,对职责范围内的事务,应认真办理、负责到底,需要提供相关材料的,应一次性告知。非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要引导询问人到相关承办科室办理。不属于教务处职责范围的事务,首问责任人应耐心解释,尽己所能给予指导和帮助。

四、实行限时办结制,提高工作效率

上报、审批等事项,教务处人员必须按照制度中规定的时限及时处理,保证教师和学生的权益。除特殊情况外,教务处人员需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基础上,节约师生时间,简化办事流程,一处受理,内部运作,对师生直接交付办事成果。



附件【信阳农林学院职能部门服务清单_教务处.pdf
附件【教务处服务工作流程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