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首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开华到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23   来源:    

 


5月18日上午,副校长刘开华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进展及成效。调研工作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针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向刘校长汇报了合格评估整改以来,学校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质量保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

刘校长指示,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巩固评估整改成果、检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持续推进整改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