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首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开华带队参加第58·59届高等教育博览会

时间:2023-04-12   来源:    

4月8日-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承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高博会主题为“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副校长刘开华带队,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验设备管理处及相关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高博会由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参展企业近千家,展出教育装备产品1万余件,设立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等专题展区,基本覆盖了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全领域,首次推出高教专区(含思政专区)、竞赛专区。举办80余场平行论坛,包括大学校长论坛、高校教务处长论坛、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新文科建设理论与实践论坛、新时代高等学校劳动教育论坛等。

我校参会人员结合部门情况,参观了各类仪器设备,听取了相关讲座与论坛,并与参会高校专家和参展厂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的参会学习对我校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促进产教融合和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供了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