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首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

时间:2022-04-22   来源:    

2022年4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教学例会,副校长赵一鹏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开华主持。

会上,刘开华安排了五一假期、期末考试、毕业论文、毕业生离校等工作,重点强调要狠抓试卷命题质量关,按时保质完成任务;提醒各学院要按照毕业时间节点尽快推动毕业生论文答辩等工作,为毕业生离校做好前期准备。

张淮主任通报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阶段性评估结果,分析了本次专业建设评估各专业出现的问题,给下一步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语委办主任黄炎军解读了本次“信阳农林学院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活动方案”并对任务进行了分工。

最后,赵一鹏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关心关注关爱学生,做好学生压力缓解和心理疏导工作。第二,教学环节要盯紧,疫情常态化下不能因为疫情影响正常教学秩序,要变压力为动力,妥善做好各项工作。第三,工作任务早谋划,各学院应根据省一流专业建设征求意见、创建省级语言文字示范校以及招生计划等要求,提前谋划,提前部署。

教务处

2022年4月21日

  撰稿人:肖智中

审稿人:赵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