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首页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时间:2021-07-30   来源:    

2021年7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新专业申报论证会,副校长赵一鹏、副校长赵聘出席会议,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论证会共有茶文化与管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休闲体育三个拟申报专业。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就专业的可行性、必要性、师资条件、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教学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们在听取了各申报专业的汇报后进行了评议,并对三个申报专业投票表决。经表决同意茶文化与管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休闲体育三个专业申报。

最后,赵一鹏对专业申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申报专业负责人按照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意见完善申报材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打造专业特色,突出专业亮点,形成专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