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教师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教师专栏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届毕业生归档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来源:    

各学院:

随着2022届毕业生离校,按照相关工作安排,开始启动学生成绩档案案卷文件目录以及打印学生成绩档案表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填写学生成绩档案案卷文件目录以及卷内文件目录。具体内容按照附件一学生成绩档案案卷文件目录以及卷内文件目录模板要求填写(按班级填写)本科毕业生中,如有未毕业(延长修业年限或者退学)的学生则案卷文件目录以及卷内文件目录中不填写该学生

2、本科学生的成绩档案表必须录入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及成绩后方可开始打印,未能毕业的本科学生不打印其成绩档案表。本科生成绩打印按照教务系统导出专业班级来打印。

3、专科成绩表需补考成绩录入后再打印整理。

4、成绩档案表打印一式两份,并在成绩档案表右下角(获得等级考试证书上方空白处)处贴上学生一寸照片

5、两份学生成绩档案表打印完成并贴上照片后,先左下方加盖学院行政章,再以学院为单位将成绩档案表、成绩档案案卷文件目录、卷内文件目录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右下方加盖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公章。

6、加盖学籍科公章后的成绩档案表,一份由学院装入毕业生档案,另一份留学籍科以备学校存档。

7、以上所有材料接收时间截止至918日。


备注

1、学生成绩档案表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按照学校档案室要求不要装订材料以学院统一收齐再交,不接收单独班级

2、学生成绩档案表盖章需要两份成绩档案表一份成绩档案案卷文件目录横版一份卷内文件目录竖版,所有材料齐全才加盖公章!

3.成绩档案案卷文件目录卷内文件目录的序号顺序,需要与学生的成绩档案表顺序,一一对应。


信阳农林学院教务处学籍科

20226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