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教师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教师专栏 > 正文

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8   来源:    

各毕业生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审查,请相关学院做好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的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依据附件3《填表说明》填写附件1《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表》和附件2《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表》。

2、审核结果通过附件4《审核报告》的形式提交,请相关学院按照要求撰写审核报告。注:该报告包括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两个报告,共两页。

3、毕业资格审核请严格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审核学位授予请参照《信阳农林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信农教〔2018〕32号)(附件5)的相关规定进行。

4、请相关学院抓紧时间,认真审核,于2022530号上午10之前(若毕业生离校时间变化,另行通知)交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217办公室)。

备注:相关学院在填写资格审查表的过程中,不要将内容填写在附件3“填表说明”的样表中,请参照样表3填写在附件1《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表》和附件2《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表》中。


                                                                                      信阳农林学院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2022年4月1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