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教师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教师专栏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二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4   来源: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地应对照省文件建设要求和建设方式进行申报。

二、申报材料于2021年10月15日下午五点前,报教务处综合科,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材料包括:

(一)基地建设方案(含组织机构、管理办法、师资队伍、实践条件、实践形式、实践内容、接纳学生数量等)和相关支撑材料(含企事业单位简介、资质证明、共建协议等)。建设方案和支撑材料各一式两份。

(二)《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一式七份,支撑材料一式三份(每个申报实践基地单独装袋,并将申报书首页复印后粘贴在档案袋上)。

(三)《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

(四)所有材料电子版均需同时报送。

教务处

2021年9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