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学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学生专栏 > 正文

关于2023届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来源:教务处    


关于2023届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截至目前我校2023届预计毕业生大部分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因疫情原因暂时不能安排图像采集人员进校,经向新华社河南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申请,同意我校2023届预计毕业且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毕业生,采取线上采集,电子版会上传至学信网,纸质版会统一邮寄至学校,线上集中采集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请各学院通知未采集信息的毕业生按要求参加线上图像信息采集,采集的电子版照片要求见附件2。

务必提醒毕业生注意请提前准备好符合学信网上传要求的电子照片保存在手机相册,提供的电子照片一定要真实,不要化妆、美颜,学信网将对毕业生录取照片和学历照片进行人像比对,人像比对未通过的需要进行身份复核后才可以进行在线验证学历信息。请2023届毕业生务必按照注意事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否则学信网审核不通过,后期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毕业生学历、学位图像信息采集必不可少,纸质版照片会用于张贴毕业证书。未采集信息的2022年1215日前完成图像信息采集。


                                     信阳农林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