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学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学生专栏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关于2022级新生文化课及专业课复查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2-09-23   来源:教务处    

信阳农林学院

关于2022级新生文化课及专业课复查考试的

通知

新生学院: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现将2022级新生文化课和专业水平测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文化课复试

考试范围:2022年录取新生(包括往年因保留入学资格和患病未完成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学生)。

考试时间:1015日(星期10:001100

考试地点及考场安排:各学院负责编排本学院学生考场(教室分配见附件1、安排监考人员。编排考场时学生须隔位就坐。

(四文化课试卷领取时间及地点:10月13、14日,综合办公楼217。

二、专业课复试

考试范围:2022级艺术类专业和体育专业新生。

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专业课复试时间在1023日前完成,具体测试时间、地点由学生所在学院确定。

工作要求:专业课复试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复试形式与内容根据专业要求确定。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专业课复试工作,精心选拔专业水平高,责任心强的教师组成复试组,坚持回避原则,认真制定复试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专业课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三、结果审查

复查范围内的学生必须全部参加考试,不得无故缺考,个别因特殊原因暂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者,须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学院于1030日前另行安排补试。有旷考、迟到、休学、入伍及其它情况的,相关实施单位要做好记录,并进行重点复查。

学生须携带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因其他原因不能出示证件者,须经学院审核,出示有关证明方能参加考试。监考人员要认真核实考生身份,对考试身份存疑的,监考教师应立刻上报学院考务办公室。

各学院组织专人对考生考试结果进行审查,认真核对学生试卷笔迹。各学院对存疑学生要认真查清原因,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再报送学校教务处

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于1031日前报送纸质附件2《2022级新生入学复查考试异常审查结果登记表》、附件3《2022级新生入学复查考试复核汇总表》至教务处。试卷由各学院归档备查。



                           信阳农林学院教务处

                               202292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