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学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学生专栏 > 正文

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时间:2022-09-02   来源:    

1.考生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2.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遵守本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从考前14天(9月4日)开始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由考生所在学院负责。请考生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1),进入考场后交监考教师。在外实习考生必须提前7天返校,22届毕业生报名参加考试的必须提前7天返信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返信前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旅居史人员,不得返信参加考试。

3.考试当天,毕业生进入考点时查验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截止9月17日15:00)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或纸质)从学校南大门进入考点。考生、工作人员进入考点须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若高于37.3℃,应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和组织考试工作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试工作人员不得承担考试工作,考生不得参加考试。除需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4.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考生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如果考生持有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合格后可以参加考试。

5.考生应自觉执行以上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