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学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学生专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07   来源: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信阳农林学院实践创新创业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信农教〔2017〕22号)文件和《信阳农林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信农教【2021】27号)文件精神,同时结合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暨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工作,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及时认真做好在校生及毕业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分认定范围:全校在校本科生(包含22届预毕业本科生)

二、4月11日下午17点前,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申请表》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4月18日下午17点,各学院按照《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学年认定情况汇总表》,对学分认定申请进行审核汇总,予以公示,并做好学生代表性成果复印件、扫描件的归类和留存工作;

四、4月22日下午17点,各学院将《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毕业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五、2021级本科生的实践学分认定参照双创中心2021年文件,具体内容以双创中心解释为准!

 

学校将适时组织专门人员对实践创新创业学分的认定情况进行检查。

联系人:罗婧、齐翠翠

电 话:6696977

地 点:综合办公楼217办公室

邮 箱:2337911703@qq.com

 

附件1: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申请

附件2: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学年认定情况汇总表

附件3: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毕业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情况汇总表

附件4:信阳农林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信农教〔2017〕22号)

教务处学籍科

2022年4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