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学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学生专栏 > 正文

关于确认2022届预计毕业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2-04-04   来源:教务处    

关于确认2022届预计毕业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毕业生所在学院:

为保证我校2022届毕业生数据信息的准确、完整,现将《信阳农林学院2022届预计毕业学生基本信息审核表》发给各学院,请组织2022届毕业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就确认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规定》要求,对信阳农林学院2022届预计毕业学生基本信息审核表数据进行一次全面、认真地确认。确认的信息有专业、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以身份证号中出生年月日为准)、考生号,及学生有无遗漏(在空白处添加,并注明联系移动电话)、多余(划掉)并注明变动原因等重点核查姓名、专业和身份证号在班级名单中标注班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2.确认工作推行层级负责制。履行学生本人、辅导员、教学秘书或团总支书记(由各学院安排)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四级签字手续,并加盖教学单位行政公章。如因工作不到位、确认不认真等问题造成学生毕业信息不准确等一系列问题,后果和责任自负。

3.请各学院和毕业生抓紧时间,认真校对和确认,并于2022530日上午11时前将确认签字后的《信阳农林学院2022届预计毕业学生基本审核表》报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217房间),学籍管理科复核后报送河南省教育厅,以便办理毕业生学历证书。

注:《信阳农林学院2022届预计毕业学生基本信息审核表》由教务处统一打印,请各学院安排老师于202246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217房间)领取。

 

                                               信阳农林学院教务处

                                          2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