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学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学生专栏 > 正文

关于2021-2022第二学期课程重修、补修及转专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时间:2022-02-28   来源:    

各开课单位、学生: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及《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的要求,教务处开始受理新学期的课程重修、补修事宜。

一、对开课单位的要求

学生重修课程若有新旧代码不一致的情况,【开课单位需要提前将互换的新旧课程代码信息于20223317点报给学籍科统一处理。

二、对重修学生的要求

需要修读本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学生,均可在教务系统网上报名申请重修,网站报名日期为20223月1日0点202231123点错过规定时间视为放弃

三、对于转专业本科生补修的要求

对于需要补修本学期课程的转专业本科学生,首先填写《学分认定表》(附件1)(若已办理就不再重复填写),然后确定补修课程填写《补修申请表》(附件2)附件1附件2统一交给【开课单位】进行补修登记,截止日期2022319日17点。《学分认定表》和《补修申请表》纸质版由开课单位盖章后方可生效。《学分认定表》一式两份,开课单位和教务处学籍科各留存一份。《学分认定表》由【转入学院】于20223月25日17点前统一交上来,不单独接收

四、交费方式

重修报名学生缴纳重修费用,截至日期202231617点(银行卡账号:411501010100039001,收款人:信阳农林学院,开户行: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转账必须备注:姓名+学分+重修(专科70元/学分,本科80元/学分),缴费金额以旧课程代码为准。坚守疫情防控,缴费凭证由各自辅导员于3月18号17点前统一到财务处领取,不再学生单独领取,辅导员到财务处领取缴费凭证需出示附件4《班级重修缴费统计表》。【温馨提示:输入的银行账号需多次检查核对,再转账】。

五、打印听课证时间

完成重修缴费的学生于32417点前将缴费凭证交给【开课单位】,由【开课单位】统一打印纸质版听课证过期不候。

六、其他要求

办理完重修手续的学生必须出示听课证入班学习,并及时告知授课老师。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错过时间视为放弃。

附件3补修汇总表及重修汇总表开课单位统一填写,附件3要求盖章签字,电子版扫描成pdf文档于2022年3月25日17点前送至2337911703@qq.com邮箱,纸质版交到教务处217办公室

信阳农林学院教务处

202222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