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学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学生专栏 > 正文

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补修及转专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时间:2021-08-31   来源:    

各开课单位、学生: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及《信阳农林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的要求,教务处开始受理新学期的课程重修、补修事宜。

一、对开课单位的要求

2018级本科生需要修读2019级及2020级课程的,因存在新旧课程代码不一致的情况,开课单位需要提前将互换的新旧课程代码信息于2021年9月4日前报给学籍科统一处理。

二、对重修学生的要求

需要修读本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学生,均可在教务系统网上报名申请重修(https://jwgl.xyafu.edu.cn/home.aspx),网站报名日期为2021年9月5-12日。

三、对于转专业本科生补修的要求

对于需要补修本学期课程的转专业本科学生,首先填写学分认定表(附件1)(若已办理就不再重复填写),确定补修课程,再填写补修申请表(附件2)待返校后提交到开课单位进行补修登记,截止日期2021年9月19日。学分认定表和补修申请表盖章后方可生效。

四、交费方式

重修报名学生可于2021年921日-22下午持银行卡到行政楼一楼财务处缴纳重修费;

五、打印听课证时间

学生持交费凭证于921日-22到开课单位打印听课证。

六、其他要求

1.办理完重修手续的学生必须带听课证入班学习,并及时告知授课老师。

2.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错过时间视为放弃。

3.附件3补修汇总表及重修汇总表由开课单位统一填写,纸质表各一份签字盖章后送至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212)备份。

信阳农林学院教务处

2021年8月3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