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务专栏

学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专栏 > 学生专栏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1-06-09   来源: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21年6月12日是CET考试时间,为了保证同学们考试顺利进行,特作如下提示:

一、凡参加CET考试的同学,请提前自行打印准考证。成功报名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点击左下方“快速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依次选择“河南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准确填写个人身份证、姓名信息和验证码,提交后即可下载打印。

二、凡参加CET考试的同学,请自备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和调频耳机或收音机(需佩戴耳机),进入考场需要佩戴口罩。考前要向监考老师提交健康承诺书。

三、考生在考试前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按规定的时间入场(CET-4:845;CET-6:1445),15分钟后(即CET-4:9:00;CET-6:15:00)将不能入场。

四、按照CET考试要求,6月11日下午1700开始清理考场,直至12日17:30分考场全部封闭,无关人员请勿进入考区。请同学们提前自行带走放置在考场内的书本、文具等个人物品,以免遗失。

五、本次考试仍启用标准化考场,对考场进行全程视频监控,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1.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三证即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准考证,若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丢失,请务必于考试前一天下午5:00之前到所在学院办理有关证明手续(证明中须附考生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并由学院压照片右下角盖章);若准考证丢失,请务必于6月12日之前重新打印准考证,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只允许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耳机、铅笔、水笔、橡皮,《考生须知》规定以外的物品请勿带入考试区域。

2.原则上,没有突发事件(身体不适)不允许在考试期间离开考场。

3.凡在考试期间,考试区域(警戒线以内),处于考试状态的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和在考场内违反纪律等同处理。

六、本次CET考试大纲不变,继续实行同一考场内多题多卷模式,每一套试卷对应唯一的条形码。在开考前,请同学们按指定要求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Ⅰ上的相应位置,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如考试中出现以下几种违规行为,成绩将按零分处理:(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七、凡携带手机或其它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者、凡代替他人参加考试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八、刑法修正案()关于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入刑的规定

2015年8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刑法修正案(九),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祝同学们顺利通过CET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