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农林学院 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系统
教学工程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程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

时间:2023-07-30   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省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体卫艺〔2023〕109号),学校决定组织首批河南省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应具备法人资质,基地定位布局科学合理,开发有适合不同学段的特色主题课程,教育教学设施配套齐全,配备劳动教育课程教师或讲解员、专职教辅人员。管理制度健全,有针对学生的特别安全管护措施,消防、应急等设施设备齐全,整体通过消防验收。近三年内没有受到各级行政管理(执法)机构的行政处罚。

二、申报对象

在河南省域内,由政府、学校或社会力量举办,可承接学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基地、场所等。

三、申报数量

我校限报1个。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对照《河南省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量化评估指标体系(试行)》进行自评并填写评分表。总分100分,自评85分以上方可申报。

2.请申报单位于9月15日前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申报书、评分表、反映申报基地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支撑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七份),推荐名单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公章送至行政楼210室(联系电话:0376-6687676),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wcsjjxk666@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