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基建处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信农党办〔2021〕47号)要求,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基建处党支部于2022年1月11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405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益民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耿城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基建处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接着,耿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表态,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逐项积极整改落实。

最后,李校长就基建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基建处领导班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基建处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及管理水平。希望基建处领导班子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耿城代表基建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基建处一定会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学习、积极思考,抓好整改、推动进步,努力使基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132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