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二期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及其他校领导和二期建设工作专班负责人到二期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进行现场考察。

 在二期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现场,余作斌、邢勇一行先后听取了代建单位信阳市宏信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学校现场管理人员对工程概况及工程进度的介绍。现场考察结束后,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二期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会议由邢勇主持。

 会上,宏信集团和中铁十五局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及下一步打算。邢勇主持会议时指出,各专班负责同志要提前介入,做好工作谋划。要与宏信集团、中铁十五局及时沟通,协调好项目建设工作,要把全市示范项目建好,各项工作要规范有序开展。

 余作斌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就扎实做好二期建设项目,余作斌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按期完成。希望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明年项目能按期投入使用;二是要相互理解,高效沟通。要建立高效顺畅的沟通交流机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求大同、存小异。专班负责同志要提前谋划,精心考虑,周密安排,要有主人翁意识,一项一项进行对接,全力推进二期建设项目工程进度,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三是要按规矩办事,按原则办事。要守底线、知敬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二期建设项目做成清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