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长陈志伟来校调研二期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0日,市长陈志伟深入我校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钫,校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副校长黄遵东、李益民及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余作斌对陈志伟一行到校进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二期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陈志伟认真了解了二期建设项目室外管网施工进度滞后,持续施工投入不足的原因,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问题所在,并就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陈志伟指出,信阳农林学院二期建设项目是市重点项目,这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保障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强化服务意识,多渠道、多形式帮助解决项目资金、用电等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效。陈志伟强调,二期项目一期工程要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决不能把困难显性表现在建设进度上;加强与宏信公司的合作,携手推进教职工周转房建设,妥善解决一线教师的住房问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民生实事惠及一线教师;市供电公司认真研究和部署,立即着手制定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电力专线的铺设,确保秋季开学用电;同时为保证学校二期能够整体投入使用,市政府要强力督导四水同治项目着重、率先完成农林学院文苑湖的建设,与农林学院二期建设保持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