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7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带领其他校领导深入校园设施建设工作一线,现场指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一行来到综合实验楼、艺术教育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学术交流中心、沿途人行道和绿化带,对施工进展、现场管理、质量控制、施工安全措施等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听取相关负责人施工情况介绍,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学校干部职工、工程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就扎实推进校园建设工作,校领导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狠抓质量、有序推进,切实做好各项建设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管理,持续把好工程安全关与质量关,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工程任务;三是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积极做好施工人员风险地的排查工作,配齐备足的防疫物资,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