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4日,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在二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魏宗烽、教务处副处长赵喜玲、后勤处副处长张宇航、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孙万慧和近200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万慧主持。

会议对本学期线上提交成功的4830份教学信息反馈表进行了分析与通报,学生处副处长魏宗烽宣读了《信阳农林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教务处副处长赵喜玲宣布了优秀教学信息员名单,会议向45名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农学院王雪倩同学作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做了精彩发言,展示了教学信息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分享了信息记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呼吁信息员要恪尽职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意见反馈环节中,全体参会人员就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展开师生自由发言和交流。

我校现有教学信息员183名,涵盖了全部的本科专业和年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聘采用学生自愿报名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建设部遴选,所有学生关于教学相关工作的信息可以直接反馈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生信息员队伍的建设实现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教学信息的客观评价,反馈渠道的及时畅通。

目前,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坚持常态监控(日常教学检查)与动态监控(教学督导、学生信息员)相结合;坚持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师生评管;日常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落在实处,初步形成了“管评分离”的质量监控与反馈机制;教学质量管理实现了闭合循环、持续改进。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12月29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