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春夏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1日,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在二教204召开2021春夏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上学期评选的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处、教务处相关教师加了会议。

会议向48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王朝雷同学代表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做了典型发言,学生处教师赞扬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成效,明确了对于学生信息员的奖励制度。

会议向同学们分析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整体情况,提醒同学们既要实事求是反映课堂教学及日常教学中的问题,又要从教学改革、课堂教学专业设置、学校建设、学风建设与考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全校现有学生教学信息员258名,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来源以本科学生为主,覆盖了全校所有的专业和所有专业的每个年级。学生信息员的信息反馈采用在线平台直接反馈的方式,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根据学生反馈的信息,分别向教学单位、教学管理部门、后勤服务保障部门进行了及时反馈,持续改进。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收到学生教学信息员有效教学反馈4150次。根据本学期全校11794名学生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学生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整体满意度为97.2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77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