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 2021 年春夏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暨 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暨

教学工作例会

3月5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先后听取了校教学督导团、教学质量与监控中心、教务处关于上学期工作汇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校督导团团长副校长赵一鹏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王学增主持会议,各学院、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中心、教学督导团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教学督导团副团长魏明奎教授和马俊义教授对上学期教学资源、教学方法、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的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学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呈现出良好的态势表示肯定。对本学期日常督导工作、专项督导工作和优质课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监评中心主任张淮对上学期开展学生满意度调查的28个问题在会上作了汇报,并强调将继续配合督导团做好服务、协调、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并通知教学单位做好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