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督导团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我校教学督导团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3月26日,信阳农林学院教学督导团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督导办公室举行,校督导团副团长马俊义教授、魏明奎教授,第一组组长易本驰教授,督导团部分校级督导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学四周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认为:学校日常教学工作规范有序,教师教学能力呈逐渐提升趋势,越来越多的思政元素融入到了教学中,学生前排就坐比例增加;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后勤保障工作较上学期有明显向好趋势,环境卫生进一步加强,信息反馈机制通畅,设施设备维修及时;建议教学楼的粉刷要尽快完成;学校全员质量文化意识仍需加强,教学督导中反馈的问题折射出是部分服务管理部门的主动作为意识不高,统筹安排不细。

会议对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抽查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2021年3月26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