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学生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根据高校错峰放假的要求,我校学生1月6日起开始放假,2月19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十九)、2月20日(星期天,农历正月二十)报到,2月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1月15日起开始放假。寒假期间各单位根据评估整改任务自行安排轮休。教职工2月16日(星期三,农历正月十六)、2月17日(星期四,农历正月十七)报到。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1.学生实行有序错峰离校。各专班、各学院要提前统筹谋划,妥善安排。各单位要在本学期结束前对师生去向进行统计摸底,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师生信息工作专班。要对学生进行旅途安全和居家健康教育,要教育引导师生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行,经师生信息工作专班批准后方可。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应暂缓返乡、返校,确需返回的须严格执行属地规定,落实相应的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措施。寒假期间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假期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加强外来人员管控。校外实习实训学生安排专人进行管理,停止所有到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公共场所的实习活动,寒假期间不再安排新的实习实训活动。

2.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检查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如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学生寝室、食堂等,假期无人时要关好门窗、水电等,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水、防重大灾害事故等安全工作。

3.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在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对教职工的学习、工作、休息进行统筹安排。教师要按照教务处要求做好试卷批阅和成绩录入。全校中层干部寒假期间手机通讯必须保持畅通。

4.假期值班实行“三级值班制”(校领导带班、学校总值班、部门值班)。各部门值班人员安排请于1月11日16:00前以纸介质报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xyafcyuanban@163.com及xynzbwc@126.com。假期学校将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如发现不认真履行职责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上一篇:关于寒假及“双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