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风险,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通知如下:

1.安全保卫工作专班要牵头组织排查所有外来施工人员,统计自7月10日以来的行程信息,逐一核验健康码状态。有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要立即做核酸检测,并进行隔离。

2.即日起,师生员工进入校园均需测温、查验证件。教职工凭工作证或校园卡出入,学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出入。证件丢失的需出示本单位证明信。

3.后勤服务工作人员、校内施工人员、在校内居住的校外人员和教职工家属需要在保卫处办理出入证,凭证出入校园。

4.外来人员和无关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因工作、生活需要必须出入校园的,须有相关二级单位提前出具情况说明,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保卫处备案。经登记本人身份信息、联系方式、接种疫苗情况,同时,测量体温正常、行程码显示绿码者方可进入校园。有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信阳农林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立即启动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