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副校长赵聘参加中丹合作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刘涛 访问量:

3月7日,副校长赵聘带队赴周口市参加中丹合作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丹麦驻华公使柯雅女士介绍了丹麦生猪养殖的概况及优势。省外事办欧洲处副处长王剑飞介绍了河南省与丹麦交流友好情况。副校长赵聘向与会的领导、嘉宾介绍了我校校情,重点介绍了乡村振兴和新农科建设背景下,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赵聘指出,此次见证河南法育农牧有限公司的中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一方面是对我校2005届优秀校友——河南法育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宝华毕业以来根植养猪行业、砥砺前行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所做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与企业建立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模式,为农牧行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活动现场,动物科技学院与河南法育农牧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赵聘还到周口正大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更多渠道。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地合作联合育种座谈会

下一篇:副校长王万玲参加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