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我校与息县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校地合作处  作者:付满意 访问量:

12月27日,我校与息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代县长管保臣,县委副书记张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副县长刘创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我校校长邢勇,副校长赵聘,校办、校地合作处、实验设备管理处等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张鑫主持。

签约仪式上,贡少辉对邢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协议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息县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建设淮河新区,努力把息县建设成为淮河生态经济带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新城。信阳农林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农业类高等学府,双方合作能够更好地发挥人才、干部、资源、资金优势,在各领域共同组建“课题攻坚团队”和“实践推进小组”,在干部培训交流、教育基地建设、特色产业发展、集镇招商引资、红色遗址保护、旅游线路开发、导游培训、自然景区设计、创新平台建设、农业科学研究、乡村振兴推进、脱贫成果巩固、基层治理创新、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对于息县未来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邢勇指出,息县和信阳农林学院有着深厚的事业渊源。多年来信阳农林学院与息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农业、科技、文化、红色资源等领域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信阳农林学院作为豫南地区唯一一所以农林为主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信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为目标,大力推进校地、校校、校企协同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校地合作,深入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帮助地方和行业企业开展科技攻关,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下一步,信阳农林学院将认真研究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把学校的创新元素和人才资源与息县的产业发展优势和高质量发展需求紧密对接,推动校县融合共生,双向赋能,共促发展,为息县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为息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邢勇一行先后赴河南省大别山引淮灌溉工程、信阳师院淮河校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息县高中、阿尔本服装科创产业园,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上一篇:2022年信阳市科技成果发布暨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校与固始县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