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我校与浉河区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王同军 访问量:

6月4日上午,我校与浉河区政府举行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长邢勇、副校长赵聘、浉河区区长于海忠、区委副书记谷光亚、副区长廖伟,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于海忠首先代表浉河区党委、政府对邢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浉河区区委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示范区,双井办事处何寨村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交通优势,全力支持和配合信阳农林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邢勇对浉河区政府、双井办事处、何寨村两委给予学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中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双方“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作风。他指出,国家层面的《安吉共识》、《北大仓行动》和《北京指南》共同构成了新农科建设体系,要求建设好从“试验田”走向“大田耕作”的农林实践教学基地。我校作为百年老校,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创新农林办学特色,打造品牌学科专业,提升新农科人才培养质量,是一所具有鲜明特色和良好办学基础的应用型本科高校。邢勇表示,国家有要求、政府有责任、高校有信心,在新农科建设、乡村振兴中要起到带头、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服务好本地行业、产业和企业。签约双方要坚持深度合作,以服务信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为目标,按照“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多领域、深层次沟通交流,力争实现校地共同发展。

最后,赵聘与廖伟分别代表校方和区政府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科学技术处处长史洪中与何寨村党支部书记张得明分别代表校方和双井办事处何寨村村委方签订了《信阳农林学院土地租赁合同》。



上一篇:我校与固始县举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篇:郑州轻工业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国际处来校调研交流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