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副校长赵一鹏带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24日至25日,副校长赵一鹏带领园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本科教学、科研创新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借鉴兄弟院校教学、科研管理经验,为园艺学院的发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汲取经验,进一步拓展科研发展思路及合作方向。

赵一鹏一行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与该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教授、院长马锋旺教授和相关老师进行座谈。马锋旺首先致欢迎词,赵一鹏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状况,双方就本科生教学、科研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我校园艺学院院长龚守富介绍了我校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园艺学院的实际情况探讨未来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展共赢的规划和思考。座谈会后,赵一鹏一行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中心实验室。

赵一鹏还看望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我校毕业生。座谈会上,赵一鹏对各位校友进入更高一级平台学习表示祝贺,并就研究生在读期间的文献选读、研究方向的选择、论文的写作及读研期间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给予指导,要求各位毕业生抓住当前的学习机遇,在新的学习平台上再接再厉,勇攀科学高峰,书写个人的新辉煌。(园艺学院 李蒙)

上一篇: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商淑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我校与北京大学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