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产学研协同育人,5月10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邢勇,副校长赵聘,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飞若、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陈静,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付晓军、副总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合作发展部项目经理王栗媛,科学技术处和旅游管理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赵聘主持。

邢勇首先在签约揭牌仪式上致辞,对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仪式的企业人员表示欢迎,对此次达成友好合作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建设发展情况。

陈静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能够与学校加深合作。王文婷就航空业人才需求、办学优势、校企合作要点、品牌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展望了未来校企合作办学的前景。

滕小玉对我校给予信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开元森泊、广慧金通到信阳投资兴业,与我校达成校企合作。

接着,邢勇与李飞若分别代表校方和企业方签订了《共建开元旅游产业学院合作框架协议》,与王文婷分别代表校方和企业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办学框架协议》。随后,邢勇和李飞若共同为开元旅游产业学院揭牌。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政企协同育人、共同培养符合新文科及现代旅游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旅游管理学院)

上一篇:郑州轻工业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国际处来校调研交流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商淑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