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黄松赴企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为促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党委书记黄松,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辉一行到平桥区胡店乡上淮金龙湾生态农旅融合创新试验区进行实地调研。

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上淮豫南牛产业、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信阳道地中药材、省级研学实践基地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黄松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主业主责,产教融合是办学的重要路径,面对地方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将牢记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立足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强化推进学校人才、科技优势与地方区位、资源优势的对接,以“特”“优”农业为抓手,积极推进产教、科教、产学深度融合,农林文旅多功能集成的特色示范基地建设,促进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服务与农林高校实践育人有机统筹,创新构建地方农林院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机制,为推进农业强国建设贡献人才与科技力量。

上淮金龙湾生态农旅融合创新试验区隶属河南上淮农垦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以乡村振兴战略、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等重大战略为支撑,依托当地特色文化和特色产业进行打造,包括现代农业、生态保育、田园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老、科普研学、文化体验等。(撰稿 摄影/科技处 社会合作处 王同军)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我校举办“绿水之源杯”第二届水族箱造景大赛

下一篇:我校在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考核中获得良好成绩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