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郑州经贸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1月15日,郑州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赵榴明、校长吕振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益民、刘开华、黄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庆兵主持。

黄松代表学校对郑州经贸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两校应加强交流探讨,共同学习和提升,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赵榴明简要介绍了到访人员,并表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他表示,信阳农林学院近年来的变化有目共睹,学校的面貌印证了学校深厚的底蕴和创新发展的活力,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也反映了学校的先进工作理念、扎实基础建设和突出科研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学习信阳农林学院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学院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刘开华详细介绍了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各项情况,分析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常见的问题,分享了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相关经验,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表示,合格评估要形成常态机制,学校层面要重在建设,学院层面要狠抓落实,对于评建工作要形成机制,要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座谈会后,两学校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随后,郑州经贸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大别山生物多样性标本馆、耕读文化和乡村振兴展览馆。(撰稿 摄影/党委宣传部 彭博)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