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忆初心 敬党心”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赵培君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日,我校离退休第一至第六党支部赴平桥区平昌关镇马妈妈休闲农场开展“忆初心敬党心”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赵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37名党员赠送印“入党誓词、入党时间、党组织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祝福”的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董冰和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李宗武作了“忆初心、敬党心”主题发言。

赵聘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每位共产党员的生命,有两个起点,从离开母体,拉开人生序幕,经过更长时间的沉淀,加入党组织,开启政治的旅途。记住自己的生日,满怀的是对母亲的感恩;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牢记这两个生日,才能时刻体会和认识自己作为自然人和政治人的双重身份,时刻铭记从哪里来、为何出发,以及到哪里去、如何抵达。赵聘要求,每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齐心协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所有党员参观了马妈妈休闲农场无土栽培产业化蔬菜种植基地。

大家纷纷表示,一场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是一次充满仪式感党性洗礼,满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期望,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成为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上一篇:我校承办第九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

下一篇:副校长刘开华到鸡公山专业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