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林学院  作者:范阳阳 访问量:

5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到我校林学院调研林业产业发展工作,副校长赵聘、林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俊一行参观了林学院精准林业、森林经理、林木遗传育种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林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并与林学院教师就林业生产、产业发展、国储林建设、乡土树种培育等展开深入交流座谈。

李俊指出,林学院实验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开展林业科技服务等工作卓有成效,希望相关教师积极投身大别山区特色植物资源品种改良、种质资源保护、板栗振兴等工作,发挥科研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赵聘表示,李俊一行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开展调研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信阳市林业生产。


上一篇:郭桂义教授应邀参加2023年“茶和天下 共享非遗”主题论坛

下一篇:凝心铸魂固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我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