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张琰荣获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校工会  作者:李雪冰 访问量:

近日,信阳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信阳市五一劳动奖和信阳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工会推荐的园艺学院教师张琰被授予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张琰,三级教授,信阳市C类高层次人才,信阳市拔尖人才,信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农业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工作三十余年来,他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潜心教育教学事业,兢兢业业,立德树人,获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二等奖1项,多次获评学校优秀教师等称号。围绕林茶产业勤奋科研,近年在河南省油茶产业领域完成开展多项研究并取得一定成果,先后承担国家、省市项目10余项,取得科研成果8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发明专利1项,著作3部,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张琰坚持服务地方,积极发挥专长助力乡村振兴和信阳市油茶产业、林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围绕信阳市山茶油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推动产学研合作,主持制定《信阳山茶油》团体标准,具体实施河南省重点产业学院——大别山油茶学院的申报和管理工作,多年来承担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服务项目,多次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作为信阳市油茶产业领域知名专家,近年多次开展油茶技术培训活动,多次参与市领导调研信阳油茶产业发展活动,为信阳市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作为技术负责人完成信阳市古油茶树资源调查工作,作为专家被信阳市林长制办公室聘为林长制+科技特派员技术专家。2021年、2022年连续被选聘为信阳市科技副总,2021年获评为信阳市优秀科技副总。


上一篇:副校长赵聘刘开华参加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年第2季度会长扩大会在我校召开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