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刘开华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访问量: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副校长刘开华走访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校内值班人员,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开华一行先后来到综合办公楼、水电科、保卫处等地看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每到一处,刘开华都与值班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假期工作运行情况,认真询问各部门春节期间为方便师生所采取的措施,对他们恪尽职守、严谨规范地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他们爱岗敬业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值班干部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不负厚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节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上一篇: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

下一篇:我校郭桂义教授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