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黄松赴乐道冲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王磊鹏 访问量:

11月28日,党委副书记黄松带领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和驻村第一书记谌昌强赴乐道冲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固始县县委副书记姜洋,固始县华阳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段集镇有关负责同志及乐道冲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段集镇党委书记马松刚主持。

会上,姜洋对我校多年来对乐道冲村人才、技术、智力等方面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学校党委和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扎实推进乐道冲村乡村振兴。黄松对固始县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勉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扎实有效的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任驻村第一书记要俯下身、扎下根,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解民忧、疏民困,取得村两委班子和群众的高度认可;二是能吃苦、肯奋斗,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深入一线推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三是敢创新、谋新篇,聚焦乡村振兴的五个方面,充分依靠地方党委、政府,发挥好学校在人才、智力、技术等资源优势,创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四是严要求、树形象,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树立高校干部的良好形象,打造乡村振兴新标杆。


上一篇:出彩信农人 | 在甘薯杂粮的希望田野上奋力耕耘

下一篇:我校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