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郭桂义教授当选中国茶叶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茶学院  作者:张洁 访问量:

11月10日,中国茶叶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省仙居县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茶业科研、教育、推广、生产、管理等领域的171名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我校茶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桂义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11月11日,由中国茶叶学会主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仙居县委、仙居县人民政府承办,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的“2022全国茶业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浙江省仙居县召开。郭桂义教授提交的《茶叶茸毛研究进展》海报进行了现场展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广大茶叶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交流研讨茶学前沿科研领域及热点问题的平台,通过思想交流碰撞创新火花,助力茶叶科技创新,推动茶叶科技发展。



上一篇:我校开展“踔厉奋进践初心 勇毅笃行谱新篇”支部联建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一届园艺文化节开幕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