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李华清 访问量:

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副校长文宗锋、赵聘、王万玲、刘开华以及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作斌主持。

邢勇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二是要压实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抱着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要强化管理,各专班、各单位要扛责任不推诿、联手抓不疏漏,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水平。四是完善预案方案、保障物资储备,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及时修订完善各项方案预案,做好师生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余作斌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全校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高度重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遵循“科学、精准、严格、及时”的原则,按要求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后,各单位参会人员要立即行动传达落实,把上级和学校防控政策理解领会部署到位,统筹领导和落实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我校第一届园艺文化节开幕

下一篇:疫情防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