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赴马鞍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访问量:

11月9日,我校与马鞍社区“支部联支部”捐赠活动在马鞍社区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带领各结对党支部书记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我校共向该社区捐赠1台LED电子屏、1台彩色打印机、4台激光打印机和6台电脑等物资设备。

五星办事处领导黄启生、马鞍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显春代表社区接受捐赠,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所捐物品对提升社区办公水平、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起到重要作用,将对捐赠物品合理规划,统筹使用。

陈廷国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地方农林院校,助力乡村振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落实市委关于“支部联支部”的要求。希望马鞍社区充分发挥所捐设备的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明社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疫情防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疫情防控|王凯:科学精准防控 做好关心关爱 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