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科研管理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付满意 访问量:

9月17日-18日,我校“科研氛围营造年”系列活动之科研管理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以线上直播讲座和交流发言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旨在提高我校科研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打造高水准的科研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

培训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于洋教授针对“十四五”国家相关科研政策与侧重领域,以及科研项目和科技奖励申请政策、过程管理与申请书凝练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上海电力大学科研处负责人吴亮教授就如何保护科研项目中的知识产权作了专题讲座;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负责人刘娟教授针对最新科研经费管理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

副校长赵聘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会目的是提升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与能力,进一步增强业务水平。大家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就做好学校科研工作,赵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科研强校意识,切实把科研工作担在肩上,落在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多平台、多渠道开展科研学术沟通,开阔眼界,提升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推进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学术梯队优势,突出科研团队作用,不断加强科研创新,提升科研质量,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