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文宗锋黄遵东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沈立平 访问量:

8月25日上午,副校长文宗锋、黄遵东带领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校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文宗锋、黄遵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预防性隔离宿舍筹备、防疫物资筹备、校园周边安全及学生食堂就餐准备、学生宿舍整修、新添设备管理等问题,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完成时限。

文宗锋、黄遵东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一要切实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服务质量意识,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完善师生学习、生活配套服务设施配置,强化管理,不断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二要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针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暴发、多地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把防控疫情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守牢疫情防控关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及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防护体系,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中获奖

下一篇:大别山油茶学院入选2022年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典型案例”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