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信阳学院党委书记褚金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访问量:

6月22日上午,信阳学院党委书记褚金海一行来我校就本科教学工作及党建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一鹏,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主持。

座谈会上,余作斌代表学校对褚金海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本科教学工作作了简要介绍。黄松从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健全基层党组织设置、完善二级学院领导机制、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赵一鹏介绍了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分享了工作感悟。

褚金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办学特色、党的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学习借鉴本科教学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双方合作交流。

会后,褚金海一行与相关部门、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为今后两校的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会前,褚金海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史馆、耕读文化和乡村振兴展览馆、大别山生物多样性标本馆、产教融合成果展厅等场馆,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等情况。


上一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