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多项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沈立平 访问量:

近日,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主题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我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选送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7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本次获奖作品包含了通讯、评论、副刊、新媒体、版面及新闻图片等6大类型,其中张健恺、宋沛格采写的《陈琼:让中草药成为农民致富的“良方”》荣获通讯类一等奖;《浅水是喧哗的》《户外直播花样课堂引领新时尚》《以耕读为基 做兴农之人》《家中有温风》《震惊!消灭了“低头族”,这是什么神仙课堂?》等5篇作品分别荣获评论类、新闻图片类、副刊类、新媒体类二等奖;“2021年06月15日第121期第03版:第03版”荣获版面类三等奖。

讲好信农故事,传递信农好声音,树立信农好形象。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信阳农林学院报》始终坚持正确办报方向,牢牢把握主流舆论导向,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积极宣传学校改革和发展。随着媒介深度融合,《信阳农林学院报》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积极开展主题策划,探索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之路,优化升级了校报电子数字平台建设,努力打造融媒体矩阵,不断提升办报水平和办报质量,推出了一大批有内涵、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今后,《信阳农林学院报》将再接再厉,力求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传播学校正能量,倾听师生心声,对作品更加精益求精,再创新辉煌。


上一篇:王庆兵赵一鹏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模拟赛

下一篇:副市长杨淑萍来校查看专升本考场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