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对帮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访问量:

4月2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综合楼第八会议室组织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对帮扶工作部署会,参与结对帮扶的党支部书记、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组织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主持。

会议宣读了参与结对帮扶的党支部书记名单。陈廷国介绍了开展结对帮扶的背景及帮扶内容,并对下一步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对帮扶的重要意义;二是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切实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制定帮扶工作计划,抓实抓细帮扶内容,切实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学校党建和学术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强参加机关党总支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