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后勤简介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于2019年由原后勤管理处和原后勤服务总公司合并后成立。现有正式教职工35人,合同职工10人,其中中共党员22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下设“两室三中心”,主要职能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担负全校近1.8万名师生的餐饮、公共设施维护维修、校园绿化、卫生保洁、车辆、楼宇管理、水电供应、开水洗浴、超市购物、医疗防疫等后勤服务保障。

(一)组织架构图



   (二)工作理念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后勤不后 后勤要勤”的工作理念,启动首问负责、统一组织、联动协作、快速反应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三服务三育人”工作宗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后勤事业发展高质量。以改革创新为抓手,全面推动后勤服务保障事业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增强保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形象,着力提升全校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高水平农林大学提供现代化、智能化、高质量、高水平后勤服务保障。